联邦星舰EEWF号

                                                  致大家的信

    

    大家好,这里是EEWF号的舰桥。

    第一刊强势来袭!历时近一个月的制作,非常高兴EEWF舰桥第一期刊物终于在今天和大家见面。首刊由14篇文章组成,以只含甜饼!不捅刀子!为宗旨,包含cp有AL,AM,DC,SK,盾冬,盾铁,铁三角,贱虫,麦夏等。

    从最开始的一个想法,一个模糊的概念,到第一刊的制作完成,不过短短数月,短短的时间我们却收获了很多。

    成长有许多方式,这样逐渐的吸收营养如同树苗抽芽般的富有生机,是令人愉悦的。想说的话有很多,多的说不完,都蕴含在我们的首刊之中,余下的便只剩感谢。
    感谢我们的写手们在紧张的期末考试时抽出时间只为完成一篇令人满意的文章。感谢我们的审核组与校对组严格的对待每一篇文章,一遍遍的翻看为的是问心无愧。感谢我们的排版组与ps组在最后紧张的时间里日以继日的制作。
    EEWF舰桥第一期刊物终于在今天和大家如约见面。
    这其中有欢笑,有努力。或许不完美,却添注我们的心血和梦想;首刊承载着四个工作组与写手们最单纯而美好的期许。 

    有付出才有收获,希望带给大家欢笑和美好。爱你们!

    请记住我们,一群默默无名的写手,一艘决不后退的星舰!我们是EEWF号!谢谢!  


             

                                                       —EEWF—


评论

热度(5)